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2020年3月05日 星期三

第三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四场论坛精彩纷呈

文章来源:青海日报发布日期:2023-05-25 10:48字号:打印分享:

定于6月15日开幕的第三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将以“实现生态产品价值?打造生态文明高地”为主题,会期将推出四场论坛:“实现生态产品价值?打造生态文明高地”主旨论坛、2023生态文明国际交流合作论坛、电子商务绿色发展大会、科技创新支撑生态文明高地建设论坛。

据了解,“实现生态产品价值?打造生态文明高地”主旨论坛,将与国内外专家学者,院士嘉宾交流在绿色发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为把青藏高原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国际生态文明高地提供智力借鉴;2023生态文明国际交流合作论坛将聚焦生态文明建设,以青海聚力打造生态文明高地的实践经验,生动宣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和本质要求,以推动生态文明交流互鉴和国际合作,为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贡献青海智慧、展现中国行动。

此外,电子商务绿色发展大会将围绕电子商务绿色发展主题,探讨交流数字化赋能对丰富消费场景,提升供应链效率,加强个性化服务的推动作用,为行业发展提供新模式、新智慧、新动能,助推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科技创新支撑生态文明高地建设论坛将围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造生态文明高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与国内专家学者、院士嘉宾交流在生态安全屏障构筑、国家公园示范省建设、生物多样性保护、生态价值实现、GEP(生态系统生产总值)核算、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的最新科技成果,助力打造美丽中国、美丽世界的青海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青ICP备09000031号-4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政府网站标识码:6300000037